首页  /  新闻中心  /  企业新闻
淄博奥固特科技有限公司举行2020年度先进表彰暨迎新年会
2020-02-28 13:44:58

        为答谢全体员工一年来辛勤的付出和为公司做出的贡献,淄博奥固特科技有限公司精心策划了2020年度先进表彰暨迎新年会。1月20日,年会在齐盈大酒店隆重举行,车间及各部门全体员工参加了晚上的先进表彰暨迎新年会。


        晚会开始首先由淄博奥固特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总发表致辞,并宣布2020年度先进表彰暨迎新年会正式开始,她代表公司感谢各位在过去一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和努力,并向全体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。


        然后由淄博奥固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春玉致新春贺辞,他代表公司感谢各位与公司同甘共苦的毅力,以及勇往直前的韧性,更要感谢各位对公司一如既往的支持和信任!并代表公司祝愿我们每一位奥固特人,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!身体健康!阖家幸福! 


        会上对年度先进工作人员进行了表彰,淄博奥固特执行董事和总经理为获奖人员颁奖,并由优秀员工代表发言。


        全体员工与特邀嘉宾欢聚一堂,车间及各部门员工利用业余时间,编排歌舞共17个节目,精彩的表演使现场掀起了一波波热潮,整个晚会除了精彩的节目演出外,还穿插进行了抽奖活动,把现场气氛推向了新的高潮,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。
















        最后由各部门人员给大家带来的大合唱《众人划桨开大船》给本次年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。

 

        淄博奥固特公司的发展壮大,无不凝聚着各级领导的扶持与鼓励,离不开广大社会各界朋友的理解与支持,更离不开广大新老客户多年来的关心和爱护。在此,谨致以衷心的感谢与崇高的致意,同时,期待着你继续对奥固特公司给予关爱和支持。

        抚今追昔,感慨万千;展望未来,任重道远。面对日益开放的市场环境,希望与困难交织,机遇与挑战并存。奥固特人将以昂扬的姿态和崭新的风貌,抢抓机遇,迎接挑战,加速发展,创出新辉煌!